雪山之下

与魔共舞【2】

竹叶青那里我改动了一下,总觉得哪里不对,所以改了一下


OOC警告


不喜勿喷


铁甲威虫魔王乙女


(我是分割线)

——————————————————————


甲虫王国总理府,竹叶青悠闲的晃着红酒,看着手上印有你大头照的照片



“大人,你要的那个孩子现在已经在基地了”



前来汇报结果的魔王来到竹叶青面前,向他鞠躬俯首后低声说道



“很好。”



竹叶青看了一眼魔王后将照片放在桌子上



“只是大人,属下有一事不明白。”



“说。”



竹叶青靠在椅背上



“为什么您一定要我收这个孩子为徒呢?她对您大业的帮助好像并没有多大用处。”



“这就不是你该思考的问题了,她的价值会体现出来的,而且,是极高的价值”



竹叶青拿起旁边的红酒喝了一口,并不想回答魔王的问题



“是,大人,是属下逾越了,属下先告退了”



魔王再次朝竹叶青鞠了一躬后离开了总理府



哼,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竹叶青,我们走着瞧,看她最后向着谁



魔王想着,开着魔王骑,向训练基地驶去



竹叶青看着魔王离开的背影,将目光停留在了手中的红酒上,盛装这红酒的水晶杯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他笑的奸诈的面孔



她对自己的大业没有帮助?怎么可能呢,她的利用价值可大了去了!



竹叶青晃了晃手中的红酒



竹叶青十分清楚的知道你的真实身份,被满门抄斩的千星家族最后的遗孤!



竹叶青的野心十分的大,他不满于只当一个总理大臣,他要爬的更高,他要更多的权利!而要实现自己的野心,就需要一把专治于此的好刀,而这把好刀,除了被甲虫国王害的家破人亡的你,又有几个人能够胜任呢?



甲虫国王杀了你全家,你对他一定恨之入骨!没到恨之入骨的地步也没有关系,自己可以教你,教你仇恨,教你报仇,自己会将你养大,待你前去报仇之时,就是他竹叶青升官之时,只要在你刺杀国王时将你击毙,国王一定会感激自己,到那时,自己就真的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强者!



而且,他觉得就算他不利用你,你也会去报仇,既然这样,那何不物尽其用,为他所用呢,能够为他献身,也算是光宗耀祖了吧。



“哼哼哼,千星落羽,你就好好的,给我当免费的棋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队的训练基地里,你谨慎不安的缩在沙发的一角,像只受了伤的幼兽一样,警惕的看着你面前的三双眼睛



看着面前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的三人,你只想离开这里,但你的师傅,也就是魔王说让你在这里等着他



你虽然很想跑,但你要当个乖孩子,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宰相府被父母宠上天的大小姐了,现在的你寄人篱下,往后这里可能就是你唯一可以勉强称作家的地方,要想在这里呆下去,你必须要学会听话



“这就是竹叶青大人让师兄捡回来的小徒弟?看着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大人自然有他的道理。”



“哼,那个老家伙能有什么好道理。”



魔鬼队的三位队员在你面前毫不避讳的调侃着竹叶青



竹叶青?你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你是知道这只萤火虫的,别说,你是真的讨厌他,如果不是他为了地位陷害赤焰一家,国王那个老头又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除掉她们千星一家的机会!



“师兄,你回来了”



蜘蛛夫人的身音打断了你的思绪,你抬头看着面前的血红色眼睛



“师……师傅”



你就这么看着他,而他也这么看着你



“魔王,我们真的要再养一个吗?一个钢甲炮就已经够麻烦了。”



嗜血看着你,想到了他收养钢甲炮的那段时间里的煎熬



“这是大人的命令,而且,再麻烦又能麻烦到哪里去,她还能有钢甲炮麻烦吗?”



魔王看了一眼嗜血



“反正你都是一个孩子的爹了,要不你再养一个?”



“呃,那还是算了,竹叶青看好的人是你,还是你养吧,一个钢甲炮就够我受的了,再多来一个,我怕我一个忍不住把他们都掐死。”



嗜血赶紧摆了摆手



魔王不再看他,而是看向蜘蛛夫人



“蜘蛛,她交给你了,把她给我洗干净,浑身脏兮兮的”



“是,师兄。”



蜘蛛夫人将手伸向你



“走吧,小妹妹”



你看着蜘蛛夫人伸在你面前的手,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手在衣服上蹭了又蹭,才小心翼翼的放在蜘蛛夫人白皙干净的手上



蜘蛛夫人带你来到浴室,脱下你身上已经脏的看不出原色的衣服,隐藏在衣服下的大大小小的新伤旧疤都毫无掩盖的出现在蜘蛛夫人的眼前



有着相似经历的蜘蛛夫人一看便知你都遭受到了什么样的苦,看向你的眼中不再像之前那样冷漠,看向你的眼睛里多了一丝怜悯



“那个……夫人,我自己来就好了,不用麻烦你的,我自己来就好。”



你看着她,谨慎的行走着每一步



“还是我来吧,听话”



蜘蛛夫人并没有答应你,而是摸了摸你的头,将你抱入浴缸,拿起花洒,为你洗浴



打结的头发,脸上布满的泥土,身上未擦的血迹,都在温暖的热水与轻柔的动作下被冲洗干净



露出了白皙的皮肤,与可爱的容颜



而蜘蛛夫人温柔的话语,轻柔的动作,与美丽的容颜,让你想起了记忆深处,那位有着世上最温柔笑意的身影



妈妈……



“看,多可爱的孩子”



蜘蛛夫人抱着你,带你来到其他人的面前



“这,这是之前的那个小泥球!?”



金刚不可置信的看着被蜘蛛夫人抱着,干净可爱的像个洋娃娃似的你



“难以置信!”



嗜血也是一幅见了鬼的表情



“师兄,我想带她去商场买些衣服,她原来的那件已经彻底不能穿了”



蜘蛛夫人抱着你看向魔王,你原来的那件衣服已经被蜘蛛夫人扔了,因为太脏了,已经洗不干净了



“嗯”



魔王只是点了点头,便继续闭目养神



蜘蛛夫人抱着你,开着蜘蛛骑,来到了钢之城最繁华的地方,她牵着你的手,逛了一家又一家店铺



“对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能告诉我吗?”



“我叫千……落星羽,我叫落星羽,夫人”



你在名字即将脱口而出时及时顿住,你害怕,千星这个姓氏对于现在的钢之城来说,太过敏感,你害怕在你说出真正的名字后,他们会将你抓给国王



“我叫落星羽,夫人……我叫落星羽……”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