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下

秦始皇单人激推,我家老祖宗独美!!!

铁甲威虫碎碎念

魔王的结局一直都是我的意难平,被蛤蟆吃了,这是一种多么难堪潦草又荒唐的死法。


魔王他有野心,有实力,他有让人为他着迷的魅力,他有配得上他野心的强大实力,但他不是死在自己的野心下,也不是死在自己的宿敌手中,而是死在了一只恶心丑陋的蛤蟆兽的口中!


魔王,他真的甘心吗?他真的甘心接受自己的死法吗?他在被蛤蟆兽吃掉的那一刻,该有多么的愤怒和不甘。


自古以来,所有小说动画电视剧里,反派角色从来都没有赢过,一次也没有,所以我就在想,为什么就不能让反派赢一次呢?如果里面的主角没有了主角光环,那他还能打赢反派吗?不论是动画,小说还是电视剧,我最想看的不是主角打败了反派,也不是反派被强行洗白与主角站在一起,而是在主角与反派战斗后,主角输了,输的很彻底,主角灰溜溜的逃走了,多年后,主角再次回来报仇,却依然被反派踩在脚底,而反派坐在王座上,踩着主角的头,不屑的对他说


“当初我放了你一命,就是为了看看你还能带给我什么样的乐趣,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的废物,既然玩物不再能带给我开心的乐趣,那他,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去死吧!”


所以,这篇《与魔共舞》,就是我对魔王那潦草荒唐的结局的不接受和自己对魔王的喜爱,以及我要让他赢,我要让他的野心与欲望实现,既然他想当甲虫王国的国王,那他为什么不能当?


——————————————


骑刃王:魅夜骑(主体墨蓝色,是千星家祖传的骑刃王,攻击力要高于龙战骑三成有余,父亲千星博渊留给落羽的,因为落羽的父亲是宰相政事繁忙的缘故,魅夜骑就一直在宰相府的地下车库里积灰,不被世人知晓,整体实力高于龙战骑却不如龙战骑有名气,所以并不怕被国王所认出)



旋刃:夜魔刃(蓝黑渐变色3角旋刃)



属系:暗属系——攻击型



气浪:夜魔气浪(墨蓝色)



绝招:冥魂怨——旋刃所发出的强大气浪,在魅夜骑的四周形成成千上万的能量状墨蓝色幽冥蝶,幽冥蝶飞舞形成巨大的蝴蝶旋风,蝶翼狂风覆盖魅夜骑,旋刃高速旋转,威力根据对手实力而定,低于自己的骑刃王会被切碎。



合击技:噬魂冥渊——魔王的噬魂破和千星落羽的冥魂怨一同发动,魔王的魔王骑与噬魂气浪因为冥魂怨的加持,力量与速度都提升好几倍,墨蓝色的幽冥蝴蝶在魔王的噬魂破,噬魂气浪的影响下从墨蓝色的幽冥蝶化为暗红色的地狱蝶,成千上万的地狱蝶布满整个赛场,从地狱归来的千星一族的冤魂从地面爬出,嘶吼着,嚎叫着,哭诉着。整个赛场,到处都是千星一族的冤魂与暗红色的地狱蝶,地下伸出的流着鲜红的血液的黑色鬼手死死拉住敌方的骑刃王,势必要将敌方连人带骑刃王一起拉入地狱,敌方的骑刃王会因为鬼手的拉扯逐渐陷入大地,血色的蝴蝶化成狱蝶风暴将对方的骑刃王困在风暴中央,遮挡了敌方的视线。魔王骑与魅夜骑就会在敌方不能动也看不到他们的情况下将敌方撞出场外。



战队:魔鬼队(队员)



魔王介绍


姓名:魔王



别称:师兄,师弟,师父(千星落羽专属)



性别:男



身高:1米93(私设!是私设!谁也不能改变魔殿在我心中高大帅气的形象!)



年龄:43(虽然网上说魔王只有28岁,但怎么想都不合理,后几集中魔王说他跟了竹叶青快30年了,那他总不可能8岁就跟着竹叶青了吧?而且驾驶骑刃王打职业赛,最小也得18,怎么可能只有28呢?我在哔哩哔哩上看到魔王已经43了)



生日:7.28(私设,也是私设)



种族:独角仙



(资料来自网络)





评论(5)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