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下

与魔共舞【1】

带我入坑的是此系山风太太,她写的铁甲威虫乙女文真的超级棒!

这篇《与魔共舞》,不仅是为了我对魔王结局的意难平,更是因为此系山风太太写的血爹的乙女文,看了太太写的血爹乙女文,太太笔下的血爹直击灵魂,太戳XP了!这导致我也想写,所以我喜欢魔王,想写他的文,但我写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魔殿的结局,像魔殿那样一个有野心,有实力,又高傲,又浑身充满魅力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一个角色,我实在无法接受他被蛤蟆兽吃掉的这个荒唐而又可笑的结局。

而且我是此系山风太太的小粉丝,又受到此系山风太太写的血爹伪父女伪骨科系的影响,我也超级喜欢这种的文,所以我写的魔王的文也是差不多的~

此系山风太太写的血爹文是伪父女

那我的与魔共舞就是师徒恋~

最后再说一遍:此系山风太太赛高!你是神仙太太!



(我是分割线)

——————————————————————





甲虫王国和平年间1074年6月18号,骑刃王冠军圣兽队意图弑君谋反,国王现已下令,大肆搜捕圣兽队,遇者杀无赦!



甲虫王国和平年间1074年9月12号,经调查发现,圣兽队意图弑君谋反一事疑似大宰相千星博渊背后指使,即刻起撤去千星博渊宰相一职,关入地牢,等候发落



甲虫王国和平年间1074年10月1号,已确定大宰相千星博渊是圣兽队意图弑君谋反的幕后主使,现已发出全国通缉,捉拿千星余党,杀无赦!






深夜,一架通体墨蓝色的骑刃王跌跌撞撞的向着远方拼命的跑,在躲进一条小巷子里,确定没有追兵追上来后,这台墨蓝色的骑刃王的后盖打开,从里面爬出一个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孩。



这孩子有着天蓝色的眼睛,蓝银渐变般的头发,脸上却脏兮兮的,身上穿着的蓝白色裙子脏破不堪,浑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身后本该耀眼的海蓝色翅膀,此时却塌耸着暗淡着。这正是千星博渊的女儿,也是千星一家最后还存活于世的孤儿



你坐在地上背靠着魅夜骑,蜷缩在角落。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你全家的忌日。



以前的你不知道那些死了亲人的人为什么要哭,现在你知道了,还知道的很彻底。你再也无法去面对你的生日了,每当你的生日到来,都在无时不刻的提醒你,你的家人死了,全都死了,这世上,只有你一个了



你蜷缩在角落,依靠着这台墨蓝色骑刃王,这是你与家人最后的连接!魅夜骑是千星一家祖传的骑刃王,也是你对父亲最后的念想,更是你这一生的依靠,如父亲的臂弯一样为你遮风挡雨。



宰相府是你的家,但你回不去了,外面的世界被重兵把守,你庆幸自己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认识你的人几乎少的可怜



但你依然不敢出去,你害怕,你睡在魅夜骑里,这一睡,就是一整年



这一年里,你学会了如何打架,学会了如何偷窃,学会了如何用骑刃王的武力去报复欺负你的比你大的人。



为了活下去,你将天真抛弃,将善良深埋心底,用自私与暴力将自己隐藏在漆黑的幽谷。但靠偷盗不是养活自己的长久之计,你将目光放在了非法地下骑刃王黑赛



以前千星家族还未覆灭时你就展现出了对骑刃王超高的天赋,现在,想要活下去的欲望让你在摸爬滚打中摸索出了魅夜骑的夜魔气浪,让你在弱肉强食的骑刃王地下黑赛上,有了一丝活下去的保障



但你的年龄还是太小,力量与心机上都比不过那些纵横沙场的青年人与成年人,但你也靠着自己在骑刃王上的天赋,没有怎么碰壁 ,直到今天,一场比赛改变了你的生活



以前你无论对手如何强大,你都能在对方手上硬生生撑到平局,而这一次,对手一招就将你连人带骑刃王一起撞飞出去



你从翻倒的魅夜骑里爬出来时,眼前站着一双腿,抬头看去,只见一位身穿墨绿色铠甲的人站在你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有意思,竟然是个孩子。”



那人说话了,磁性的嗓音充斥在你的耳边,你紧盯着他,不说话



“你要不要跟我走。”



他蹲下来,伸手抬起你的下巴,明明是询问你的句子但语调却是很平常的像只是一句通知一样



跟他走吗……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走,你不了解他,不知道跟他走了后会发生什么。



但是……你好像没得选。



“好……我跟你走”



“那就坐上你的骑刃王,跟我走”



那人得到满意的答案,起身朝他的骑刃王走去



“我应该……叫你什么?”



你看着他的背影



“魔王,你的师傅。”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