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下

与魔共舞【3】

魔王x你


OOC警告


不喜勿喷


完了,我怎么这么快就卡文了!


(我是分割线)

————————————————————————


你被魔王带回了他的住处,魔王的别墅华丽而阴冷,像魔王一样让人恐惧,让人捉摸不透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这就是你的房间,从明天开始,我会教你开骑刃王”



魔王说完,便转身离开了这卧室



你看着他离开后关上的屋门,移开视线动身将蜘蛛夫人给你买的衣服鞋子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一一收拾好



收拾好后你坐在床上,看向床前镜中的自己



看着镜子中干干净净的自己,你不禁在想



自己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干净了?



你呆呆的盯着眼前镜子里同样呆呆的盯着你的自己,思绪早已飘向远方



魔王说他是我的师傅,既然是师傅可他连问都没有问过我的名字,更别提知道了……



!!!怎么回事!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没来由的升起一股失落的感觉,更不敢相信这种失落感的来源是认识不过几小时的魔王。



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因为魔王不过问自己的名字而感到失落,你也不相信自己会这么快就对魔王有了感情,自己刚认魔王不过几小时,这怎么可能呢!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可能这就是脆弱吧,因为曾经失去了一切,所以现在对任何事都十分珍惜,那怕一个过客,那怕他不值得,那怕他不在意,仍收拢花瓣,小心的簇拥着这不多的一切



你甩了甩脑袋,将自己蒙在被窝里



舒适的床垫与柔软的枕头让你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梦中,绿草如茵,百花盛开,早已逝去的父母正坐在那儿,陪着你,慈祥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你为其沉醉 。就在你最开心的时候,父母满是慈爱的笑脸猛的变成了鲜血淋漓的尸骨,充满爱意的眼睛变成了流着血流的黑洞,天地变得暗红,变成恶鬼的甲虫国王狞笑着带走了你的父母



“不……不要……不要,不要!啊!”



你猛的从梦中惊醒



“哈……哈……哈……又是……这个梦。”



你的每一个晚上,无时无刻都在做着同一个梦,看了看才刚蒙蒙亮的天空,缩在角落里,用被子笼罩住自己



“醒了就起来洗漱好,跟我去训练场。”



魔王推门而入,对着缩在床角的你说



“……好的,师傅”



你不敢有一丝迟疑,急忙下床,从魔王身边跑过,跑向洗浴间



“……哼”



魔王看着匆匆跑出去刷牙洗脸的你,哼了一声



真是的,他有那么可怕吗?这可不行,这小丫头对自己的用处很大,不能让她太过于怕自己,不过……也不能太过于放肆



你从洗浴间出来后,魔王正坐在餐桌前,享用他的早餐,他的旁边还放着另一份



你就站在原地,不上前,也不离开。你知道这不是你家,你不能想做什么做什么,你十分小心的看着背对着你享用早餐的魔王,你真怕一个不小心,惹魔王生气后被他赶出去



“你在那儿傻站着做什么?过来吃早餐。”



“啊,是,师傅”



你走到魔王的旁边坐下后埋头慢吞吞的吃着饭,你真怕自己吃的太快发出声音被魔王嫌弃后被扔出去



魔王在你刚坐下时就已经吃完饭了,现在的他一手撑着头,看着你埋头吃饭却连大气都不敢喘的样子



谁能想到,这个吃饭连大气都不敢喘的小丫头竟然会是大宰相千星博渊的女儿呢



你慢吞吞的吃着,感受到旁边一直有一道视线在盯着你,你不太自在的抬了抬头,就看到魔王正一动不动的盯着你



“师,师傅……怎,怎么了吗?”



你弱弱的问了一句,只见魔王抬起了另一只手,朝你伸过来



你下意识的缩起脖子,闭上眼睛,但你以为的殴打并没有落下,而是嘴角传来触感



你偷偷挣开眼睛,看到魔王的手放在你的嘴角轻轻的擦去你吃到嘴角的饭粒



擦去饭粒后,魔王收回手,看着你



“真是的,吃个饭都能吃出来,真是够笨的,还有,我就那么可怕?”



你弱弱的看着他,悄悄的点头



“……你不用这么怕我,你是我第一个徒弟,难不成我还会杀了你吗?千星落羽。”



魔王看到你点头后十分无奈的跟你说



“呃!您……您知道……我的名字?”



你惊恐的看着魔王



“知道。”



“那你……不把我交给国王吗?”



“噗,哈哈哈哈,当然不会,我为什么要把你交给国王那个老家伙?记住了,千星落羽,你是我的徒弟,除了我,谁也不能动你!记住了吗?”



魔王大笑着,大手揉着你的头



他怎么可能会将你交给国王呢,他可要好好利用你的身份



“记住了,谢谢您,师傅,谢谢您,您真好!”



你激动的跳下椅子,抱住魔王



多久了,你有多久没被这么温柔的对待过了,不管这突然的温柔是魔王的一时兴起还是真心真意,都让你死灰已久的心重新开始了微弱的跳动



我想我会很爱我的师傅的,非常爱



你这样想到



当失去了一切的人突然再次拥有了什么,不管是不是真的,会不会突然消失,她都会用力去拥抱去珍惜



“嗯。”



魔王看着明明之前还怕他怕的要死的小姑娘突然不怕他,还敢抱他了,微微笑了笑后张开双臂慢慢回抱她



哼,竹叶青,这孩子最后会帮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2)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